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4-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4-02-22

蓬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4-02-22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今天,蓬安县就业局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开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活动,集中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帮助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招到合适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四川中兆永烨半导体有限公司、南充锐虎电动车有限公司、南充力锦乐饲料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南充市品宴餐饮有限公司、蓬安县为民社会服务中心等97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278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制造业、机械和设备修理业、餐饮娱乐、物流快递、信息网络、社区服务等行业,涵盖生产普工、文员、操作工、木工、技师、销售仓管、配送员、收银员、前台接待、主管等职位,共有近万人参加本次招聘会,达成2211人次意向性协议。

同时,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服务点,蓬安县就业局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组建服务团队,向现场的求职者、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职业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的政策咨询及解读服务。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3万余份。

浩荡春风起,求职正当时。线下招聘会现场热火朝天,线上招聘也热闹非凡,蓬安县就业局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对企业招工用工信息进行宣传推广,努力做到“招聘不停歇、送岗到身边”。

下一步,县就业局将提炼经验、巩固此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所取得的成果,总结和改进不足,继续做好“春风行动”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全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