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3-000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7-06

县人社局:政策落银汉  就业泽民生

时间:2023-07-06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县人才交流中心会同县就业局到银汉等场镇持续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招聘专项行动。

一是精准聚焦人群,对点专项宣传。接洽当地政府,实地走访调查,设立求职专场,吸引求职人群。在人流密集处,发资料、讲政策、解疑惑,宣传各级各部门最新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拓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劳动者就业渠道,有效提升公众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覆盖率。二是强化用工指导,加强职业培训。安排专人到场答疑解惑,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帮助提高求职者成功率,用暖心服务,助推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严格审查力度,精准推荐岗位。联系沟通多方企业等用工单位,进行严格信息筛查,挑选出适合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通过就业荐岗热线,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精准推荐意向岗位,提升供需匹配效率。

本次活动通过详细计划,深入基层,务实推进、力求实效,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切实解决了就业难题,缓解了适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