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3-0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9-14

县人社局:金秋送岗入基层 暖心援助惠民生

时间:2023-09-14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建设9月14日,蓬安县人才交流中心到罗家镇,积极开展蓬安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及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就业,引领求职。积极宣传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通过坚持市场主导与政府引导并举、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并重,将促进青年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他们积极走出家门,走入社会,激发就业内生动力。

二是基层进岗,专场招聘。积极按照“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安排工作,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专场招聘入基层,推进落实好“家门口就业服务站”,确保做到基层送岗,人民知策。

三是分类施策,跟踪问效。根据不同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情况,提供招聘求职、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辅导等多元化服务,推进建设“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将专业就业服务力量下沉,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求职就业跟踪问效收尾工作。

蓬安县人才交流中心将持续推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精心组织更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活动,确保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