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5735875609Q/2023-000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融媒体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6-30

蓬安:招聘会开进工业园区 提供就业岗位268个

时间:2023-06-30 | 来源:蓬安融媒

为帮助园区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搭建供需对接平台。6月28日,2023年蓬安工业园区企业招聘会在河舒工业园区四川中兆永烨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企业的展位前,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遇到心仪的岗位,求职者们积极上前登记信息,与企业签订意向性协议。同时,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宣传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就业等政策咨询和服务,帮助他们答疑解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涵盖装备制造、智能科技、食品加工、医药等行业,除中兆永烨外,还吸引了1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面向社会提供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普工等就业岗位268个,超343 名求职者进场,截至目前,已有47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