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3-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6-20

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6-20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群体的就业服务,我局积极开展以“职引未来,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助推高质量充分就业。

突出线下招聘,统筹线上服务。蓬安县就业局积极拓展招聘宣传渠道,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线下,县就业局合理规划、精心组织,于利溪镇、河舒镇开展现场招聘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耐心解惑、用心宣传,为群众提供就业指导、面对面解读政策等就业服务,招聘现场热闹非凡,成果颇丰。线上,县就业局通过短信、“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蓬安融媒”等平台推送岗位信息,精准搭建对接平台,提升供需匹配效率。活动开展以来,共举办4次招聘活动。其中,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共计2场,进场企业20家,提供岗位558个,进场人数67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5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共计2场,进场企业12家,提供岗位472个,网络浏览人数8800余人。

下一步,蓬安县就业局将继续把加强企业联系与促进群众就业作为工作常态,聚焦劳动群体多元求职需要,开展不同定位、不同特色的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与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纾解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农民工等劳动者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