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3-0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6-15

县人社局: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

时间:2023-06-15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提高人岗精准匹配,县人才交流中心紧紧围绕县人社局工作大局,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环境。6月12日至14日,县人才交流中心会同县就业局到利溪、河舒等场镇持续开展“蓬安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一是精准发力,定向宣传。通过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广大毕业生及家长提供精准定向宣传、专业咨询等服务。二是靶向发力,解答政策。安排专人现场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讲解交流,使其了解大学生就业见习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就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对标发力,推荐岗位。沟通联系多个用人单位,精心筛选出一批适合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开通就业荐岗热线,根据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个人相关信息进行岗位推荐,有效提升就业成功率。

本次活动面向大众,深入群众,提供岗位涵盖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参与招聘企业10余家,提供岗位58个,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62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缓解了适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