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政协视察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3 09:45

6月2日,蓬安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人民法院的诉讼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蒋佳珊参加视察,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陪同视察。

在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自助立案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智能文件流转柜等功能区域和智能设备,并实地了解了诉讼服务开展具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在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办案效率、满足群众司法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做好创新为民服务、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了解,近两年来,县人民法院秉持“智能、高效、便民”理念,以方便人民群众为切入口,加大对诉讼服务中心的提档升级,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可见、可触、可感的现代化诉讼服务。2022年,该院诉服平台质效评估得分位居全省第一,被省法院表彰为全省“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先进集体,创新推出的“从9变0”诉服改革被确定为南充市2022年度改革典型案例并在全市推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