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走进蓬安
发布时间: 2023-05-20 09:15

5月19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慰问演出走进我县,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县委副书记李小庆、李都等到场观看了慰问演出。

受县委书记唐方春委托,邱跃峰在致辞中代表中共蓬安县委、蓬安县人民政府和73万蓬安人民,对全总文工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此次全总文工团走进蓬安开展慰问演出,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群众拼搏在前、奉献在前,为推动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我们也将以这次慰问演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

慰问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美好祝福》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带来的动听歌曲《最美是你》《共筑中国梦》《世界因你而美丽》《带我到山顶》《奋斗进行曲》,朗诵《劳动者最美》,舞蹈《丝路画卷》,口技表演《祖国万岁》,以及由蓬安本土唱作人和非遗传承人演唱的《蓬安味道》先后登场,优美的舞蹈,跳出了新时代的旋律;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奋斗者的梦想和追求,精彩的演出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台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突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群众创造潜能,为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贡献更大力量。

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级各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到场观看了慰问演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