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与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团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31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方春与来蓬考察的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团举行座谈,商讨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华西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振华,中油海航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绍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唐方春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向考察团介绍了蓬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教育产业现状,以及发展高职院校的需求。他说,蓬安将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沟通,希望双方本着共赢共享的理念,立足促进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各项工作高效稳步推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从合作工作机制、突出合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吴振华对学院的业务内容和师资情况作了介绍,就项目合作有关问题与县级有关部门进行商讨,希望双方进一步突出需求导向,加强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产学研融合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协商、探索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取得实质进展,实现共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副县长文琴,县政协副主席邓小燕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