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0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5-16

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一批)

时间:2022-05-16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2021年下半年蓬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经过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周浩等24名同志为拟聘用人员(详见附),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5 月16日至 5月24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方式用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向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有关部门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17-8629232

通讯地址:四川省蓬安县凤凰大道二段89号(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637800

特此公示

 附件: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第一批)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