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5-26

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二批)

时间:2022-05-28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

公示(第二批)


根据《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环节由于刘宇政档案存于外省,调档机要邮寄时间较久,现已履行完考察程序,确定刘宇政同志为拟聘用人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5月26日至6月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用真实姓名以书面方式实事求是向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有关部门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17-8629232


邮编:637800

特此公示


附件:蓬安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第二批)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