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07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10

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10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现因工作需要,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额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三)具有符合岗位规定的学历;

身体健康无残疾;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其中,农机操作手岗位需持有机动车驾驶,熟悉拖拉机、收割机等机具操作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征信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单位开除、辞退、解聘或正在接受调查的;本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情形

三、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有报名者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在招聘全过程,须自觉按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近期往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报名者,应按照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报名(面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自愿放弃。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311-20223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蓬安县建设南路403号)。

3.报名咨询电话:0817-862477718608172593(陈女士)

4.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需本人报名,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资格审查

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通知面试。

(三)面试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对面试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临时通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等情况。体检、察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签订合同

用工性质属劳务派遣

1.农机操作手:由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与用单位蓬安常兴农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与被聘用人员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到蓬安常兴农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门卫、清洁工、保管员岗位:由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与用单位蓬安县常源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与被聘用人员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到蓬安县常源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以上人员的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解除合同关系。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月薪资报酬按相关标准计发。

(六)薪资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一)在招聘工作过程中,凡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要主动提出回避。

(二)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要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由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取消面试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的决定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附件: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蓬安县仁合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2022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