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841/2023-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10-30

关于公开《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事项清单》的公告

时间:2023-10-30 | 来源: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开《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事项清单》的公告

按照《中共南充市委办公室 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关于推动职能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要求,现公开《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清单》内容根据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修订情况适时动态调整并及时公开。

附件: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事项清单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0月30日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事项清单

一、负责全县节能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订并协调实施全县发展循环经济、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及政策措施,参与编制生态建设、环境保护规划,协调生态建设、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重大问题。综合协调环保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

二、指导协调能源行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和能源科技进步工作,推广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

三、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