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3-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7-14

蓬安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培训及执法检查

时间:2023-07-14 | 来源:蓬安融媒

7月13日上午,蓬安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深入部分企业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培训及执法检查。

在四川蓬安污水治理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围绕空气环境质量和环境安全风险隐患等方面开展了宣传培训,通过讲解VOC检测仪、水质快检仪、热成像仪等设备使用原理,引导企业相关负责人充分认识生态环境科技化、智能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环保措施,同时有效提升他们对执法装备的理解和运用,为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连日来,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深入蓬安县润驰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汽车检测站、蓬安县骏泰汽车修理厂等地开展了“迎大运”期间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帮助指导企业规范环境管理。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深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通过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提升监管执法水平等,更好的服务于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