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5735875609Q/2023-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融媒体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5-15

蓬安: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5-15 | 来源:蓬安融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3年5月9日上午,蓬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中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分单位做了会议发言,苟耄副县长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邓于伟常委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定力、扛牢使命,各级各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好“国之大者”,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始终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思想不松。二要综合施策、提升质量,坚决把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底线要求,确保大气质量稳定向好、重点水体稳定达标、土壤环境总体安全。三要标本兼治、加强整改,坚持把高质量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横下一条心、立下军令状,未完成任务要加压加速,已完成任务要常态长效,动态问题要自查自纠,确保全县生态环境问题逐一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