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0L10152U/2023-0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11-28

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产科规范化诊疗及适宜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3-11-28 | 来源: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为了加强孕产期保健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产科医师的技术水平,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孕产妇的急诊急救和处置危重症的综合能力,11月25日,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产科规范化诊疗及适宜技术培训会”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来自南充各县(市、区)医疗保健机构的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华西第二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南充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北部妇产医院等省内外专家,围绕产褥感染及相关问题、产房安全管理、双胎妊娠早产的诊疗进展、妊娠期营养与体重管理、妊娠期心理健康管理、妊娠期早期出血识别与处理等多个课题知识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为基层医务人员与各级专家间搭建起了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广了产科适宜技术,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的理论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