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0L10152U/2023-000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11-08

华西专家“送健康”蓬安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时间:2023-11-08 | 来源: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诊疗水平,蓬安县人民医院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肝胆外科专家每周日来院坐诊、查房、手术,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华西专家通过坐诊、深入患者床头、手术带教等方式,可以及时对科室作出的诊断及治疗方案作出详细的指导,针对疑难病例展开分析,并给予蓬安县人民医院医疗团队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更好地把多年总结的经验分享给医院科室成员,缩短了医院医生的学习周期,极大地提高了科室医生在规范诊疗方面的能力。

据了解,蓬安县人民医院加强与39互联网医院合作,定期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多位上级医院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查房、手术、开展医疗技术指导,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医院,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为蓬安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