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3-0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26

蓬安县中医医院举办“肛肠常见多发疾病治疗进展”培训

时间:2023-09-26 | 来源:蓬安融媒

9月23日至24日,县中医医院举办了“肛肠常见多发疾病治疗进展”培训。

培训班上,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致辞。随后,来自南充市中心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川北医学院、县中医医院的专家学者围绕肛肠常见多发疾病从不同方向、不同角度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听课人员全神贯注,仔细听、仔细学,并就不清楚的地方提出问题,讲师现场解答,让整场培训充满浓厚的学术氛围,也让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肛肠科是蓬安目前唯一省级重点中医专科,科室中医特色优势突出,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提高该院肛肠科疾病诊治技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该院肛肠科持续向好发展。接下来,该院将不断加强科研教学,加强对重点专科的打造和扶持,大力实施中医药人才培育工程,努力推动蓬安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中医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