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0L10152U/2023-000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7-13

县妇幼保健院:高坪区妇幼保健院到我院交流学习“三乙”创建经验

时间:2023-07-13 | 来源: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7月13日下午,高坪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颢带领该院医务、护理、院感、总务、保健等科室负责人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三乙妇幼保健院创建经验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利波等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李利波书记首先对高坪区妇幼保健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三乙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后,高坪妇幼一行分别深入相应科室实地参观学习创建经验,对创建“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中的辖区群体保健管理、机构管理、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高坪区妇幼一行表示“天下妇幼是一家”,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双方能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携手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妇幼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