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0L10152U/2023-0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7-02

市质控组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健康质控工作

时间:2023-07-02 | 来源: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为全面促进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有力推进保障母婴安全和妇女儿童健康工作。6月29日,在市卫健委的统筹部署下,由南充市妇幼保健院田应伟院长带队,专家组一行16人莅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健康质控检查。

专家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抽查病历等方式进行,对我县助产机构和基层辖区管理的孕产妇保健服务、儿童保健服务、“两癌”项目、“婚检、孕优”项目、基本避孕服务、母婴阻断、增补叶酸、出生缺陷防控、《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健康教育、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质控。

在现场反馈会中,专家组就我县妇幼健康服务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就发现的问题给予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通过此次质控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妇幼健康服务质量的提升,为妇幼健康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县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质控检查为契机,以保障母婴安全为底线,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梳理总结,全面加强质量控制管理,进一步提高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竭诚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