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3-000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19

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耳鼻喉科多发病中西医治疗进展”培训班暨2023年南充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控中心会议在县中医医院举行

时间:2023-12-19 | 来源:蓬安融媒

12月16日和17日,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耳鼻喉科多发病中西医治疗进展”培训班暨2023年南充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控中心会议在蓬安县中医医院举行。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南充市中心医院、川北医学附属医院、蓬安县中医医院的8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案例,围绕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 两例鼻颅底肿瘤病例、眩晕疾病的中西医治疗等常见的耳鼻咽喉疾病进行了课程培训,深入讲解了耳鼻喉科病因、急诊、院感、手术等专业领域知识,并让参会医务人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从中作分析总结,学以致用。

据悉,此次培训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南充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控中心主办,蓬安县中医医院承办。旨在促进中医耳鼻喉疾病诊治技术的学术发展,加强专业技术的临床经验交流和医务人员的综合诊治能力,以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于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