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5735875609Q/2023-000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融媒体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6-13

2023年南充市颅内出血性疾病诊疗及颅脑创伤救治学习班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2023-06-13 | 来源:蓬安融媒

6月10日,由蓬安县人民医院举办的2023年南充市颅内出血性疾病诊疗及颅脑创伤救治学习班成功举行,来自南充各县(市、区)部分医院和蓬安县各乡镇卫生院的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南充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围绕神经外科急危重症病员的治疗策略、颅脑外伤及脑卒中的救治流程及注意事项、出凝血功能障碍性脑出血的治疗策略、神经外科围手术期精细化管理策略,神经外科在卒中、创伤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多个领域的知识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反响良好,专家们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大量翔实案例的分享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收获满满、获益颇多,将有效提高神经外科颅脑外伤及脑卒中诊疗水平,对学科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