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0L10152U/2023-0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4-18

县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4-18 | 来源: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高质高效开展,4月13—14日,县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在县卫健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蓬安县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公卫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主持。

培训会前,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对如何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取得实效。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通报了各基层医疗机构公卫工作第一季度排位情况,强调了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性。

培训会邀请了市指导中心胡珈毓、李彦燕及唐文淑老师分别就“老年人档案管理”、“妇幼档案管理”及“居民健康档案、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县指导中心培训老师就慢性病档案管理、卫生协管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管理和服务能力,促进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更好地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规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规范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