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3-0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4-28

县人社局:加强政策宣传  助力就业创业

时间:2023-04-28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县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宣传活动。

是依托主题活动扩面。依托招聘会专项活动主要通过在广场人流密集场所,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和宣传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有效提升公众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覆盖面。二是依托志愿服务提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2人,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三是依托网络宣传增效。多渠道利用各种多媒体平台宣传并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针政策,切实提高了工作的透明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县域内群众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接下来,我单位将持续用力,力争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走在最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