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4-01-22

蓬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1-22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蓬安县就业局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开展一系列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

突出线下招聘,统筹线上服务。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和乡镇赶集日这个契机,巡回举办线下招聘会,面对面宣传就业信息,提供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切实送信息到手、送服务到人、送政策到位。活动开展以来,分别于1月17日和1月18日在巨龙镇和利溪镇开展了2场现场招聘会,累计进场企业42家,累计提供岗位476个,进场人数8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1800余份,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同时,就业局还通过“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和南充公招网等线上渠道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多次,精准搭建对接平台,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下一步,蓬安县就业局将于1月31日在蓬安县笔架山公园(原老县医院地址)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全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