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283586U/2022-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8

县应急局:蓬安县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已通过市级评审

时间:2022-06-28 | 来源: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蓬安县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市级评审会在蓬安县应急管理局四楼召开,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彭晓勇、市规划院总工王剑波、西南石油大学副教授严宇等组成的市级专家评审组莅临参加评审会。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介绍了《蓬安县城乡融合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2021—2035年)》《蓬安县巨龙高效粮油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2021—2035年)》起草背景、内容和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市级专家组认真审查了两个片区乡镇应急体系专项规划,并通过了我县乡镇级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彭晓勇强调:一要根据规划编制要点抓紧修改完善;二要把握规划编制原则和规划年限,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无缝衔接;三要明确规划主要任务和重点提升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