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互利共赢 共创未来|| 我县诚邀四海客商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 2023-01-04 13:06

1月3日,2023年的首个工作日,蓬安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向四海客商、八方亲朋广发“英雄帖”,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姿态,营造蓬安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营商环境。

当日上午,蓬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来自福建的部分知名企业家应邀参加推介会,共商发展、共享机遇、共话未来。

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陈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推介会,市经合外事局局长杨春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出席推介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从蓬安是区位独特的交通要地、产业兴旺的发展福地、得天独厚的资源宝地、宜居宜游的文旅胜地、亲商重商的投资洼地等方面,介绍了蓬安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推介蓬安。

中国诚通新诚东方(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厦门中易园林公司董事长张勇、金科产业集团董事长孟德福等企业家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俚君在讲话中说,经过4个月时间,鞋帽产业园今天实现开工建设,离不开市县两级政府的全力推动和企业的积极配合,希望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推动项目尽快建设、尽快投产、尽快达产,让项目成为全省鞋服产业园的金字招牌,成为山海合作的典范,并通过这一金字招牌引进更多的福建企业到四川发展,推动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

唐方春在主持会议时向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莅临蓬安考察指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他说,蓬安一定用最大的诚意与企业进行合作,一定用最快的速度推进建设,一定用最好的效果招商引资,一定用最优的态度搞好服务,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会上,凤凰(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尚林介绍了鞋帽产业园相关情况。

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经合处处长张顺刚、市经合外事局副局长陈果、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廖菊华、副县长文琴、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