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邱跃峰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50

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深入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邱跃峰一行先后前往佳美食品和旺达饲料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规模、产品销路、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最近生产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邱跃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邱跃峰强调,农产品加工是蓬安传统工业产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产出更高经济效益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在蓬发展信心,加强生产技术改造,掌握核心技术,持续深耕产业领域,不断延伸产业链条,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不断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更高生产效益。

邱跃峰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沟通服务,定期深入企业问需问计,并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为企业纾困解忧;同时,要整合多方资源,帮助企业开展技改创新,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带动形成产业集群效应;要充分发挥政府“牵线搭桥”的作用,帮助企业拓展销路,共同助推蓬安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三林陪同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