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青年联谊故城有约
发布时间: 2022-12-28 09:05

青年联谊故城有约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

采访环节

12月24日,蓬安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在相如故城景区联合举行了蓬安县第五届“引智留才”计划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0余名男女未婚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Part1互动游戏收获别样体验

当天下午2时许,活动在火热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活动主要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氛围轻松自由、温馨热闹。

经过“爱情对对碰”“爱情交响曲”等游戏环节后,原先的冷清尴尬变成了有说有笑,欢声笑语洋溢在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在游戏的间隙,大家纷纷与感兴趣的朋友和心仪的异性互相交换联系方式、愉快地聊天,有的游戏小组甚至迅速地建起了微信群,增加进一步了解的机会。通过活动,每一位到场的青年男女都有着别样的体验,收获了友谊与心动。

“工作稳定后父母一直关心我的个人情感问题,正好通过这个活动,接触、了解更多异性。”现场一位男青年告诉记者,因为一直在基层工作,平时工作也忙,接触到适合的异性青年机会不多,所以一直单身。这次大型联谊活动,自己也是在同事的鼓励下来参加的。通过这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扩大交际圈、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感觉很有意义。

Part2搭建平台留住青年人才

“近年来,蓬安已举办过多次类似活动,受到广大单身男女的好评,很多青年男女通过活动结识了志趣相投的知音,寻到了相濡以沫的伴侣。”连续担任两年活动主持人的艳阳深有感触地说。

整场联谊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持续了3个多小时,通过游戏和互动,青年男女由初相识的拘谨到相知后的默契,不少青年男女在现场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通过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同时也为蓬安县留住了青年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蓬安。”蓬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联谊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了一座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良友的“鹊桥”。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蓬安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蓬安记者站周亮文/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