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文广旅局:相如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10

11月26日,由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一级主任科员候顶带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授任耘、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陈颖组成的A级景区评定检查组对相如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展了评定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景区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景区建设规划、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资料。随后,省文旅厅一级主任科员候顶组织召开相如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检情况通报会。

副县长邓欢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下一步,相如故城景区将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贯彻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围绕“千年赋圣乡,浪漫蓬安城”的总体定位,持续在旅游资源整合、业态产品丰富、精品路线打造、文化内涵彰显等具体行动上发力,推动蓬安文化旅游全域全季全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