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2023年“相如故城杯”小小讲解员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16 08:23

5月13日上午,以“研学相如故里 传承历史文化”为主题的蓬安县2023年“相如故城杯”小小讲解员竞赛活动决赛在相如故城举行。

进入决赛环节的20名小讲解员准备充分,个个仪态大方、感情充沛、口齿伶俐、语言流畅,从文化名人、旅游景点、历史故事等多个方面,以讲解员的身份,为现场观众生动地介绍了蓬安的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相如故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

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四川蓬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县教科体局、县司马相如研究会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除了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品,一等奖获得者还被聘为“小小讲解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