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文广旅局:举行蓬安县和美乡村万亩油菜花赏花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55

又到了春暖花开、踏青赏花的季节。蓬安各地油菜花竞相绽放,迎来了最佳赏花期。3月11日,以“浪漫蓬安·春暖睦坝”为主题的蓬安县和美乡村万亩油菜花赏花季启动仪式在睦坝镇举行,吸引众多游客相约共赏。

走进睦坝镇,万亩油菜花海映入眼帘,金黄的花海映衬着山丘和乡村,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风光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拍照留影。在尽享春光的同时,县文化馆带来的精彩节目演出、农耕展示也精彩上演,赶牛犁田、机械耙地、稻田育秧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春耕播种希望,农特产品展销活动也吸引了大家前往选购。

近年来,依托全域旅游发展的蓬勃态势,蓬安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举办本次油菜花赏花季,把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和农特商品展销有机结合起来,做大做强油菜产业和乡村特色旅游品牌,将传统农业转变为现代生态观光农业,实现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让“冬闲田”变为“收益田”努力让辖区群众增收、让游客尽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