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25

为切实加强园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厂中厂”企业的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园区管委会、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工业园区“厂中厂”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近期,对工业园区“厂中厂”进行全覆盖隐患排查,多部门昼夜不停,按照取缔一批、停产一批、规范一批的要求,对“厂中厂”企业开展专项整治。检查组重点查看“厂中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出租方和承租方之间安全管理协议、消防安全等情况。

截至目前,出动检查组8个,执法人员32人次,排查“厂中厂”企业20个,发现安全隐患210条,责令整改隐患210条。

下一步将对“厂中厂”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媒体曝光,达到“检查一家、警示教育一片”的效果;同时对安全隐患严重和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依法进行罚款、停产停业整顿、关闭等行政处罚,严厉打击“厂中厂”企业非法违法行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