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护安2022”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18

按照《蓬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护安2022”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建材企业安全监督管理。近日蓬安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四川鼎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蓬安县展鸿建材有限公司等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执法检查程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预案、安全操作规程隐患排查治理、有限空间作业劳动防护用品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执法人员下发执法文书,督促企业全面落实整改。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责任清单,随时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的情况;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