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住户毁绿扩院违法 城建国土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 2022-10-19 08:46

10月17日下午,蓬安城建国土综合执法大队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对蓬安某小区住户在一楼院内违法修建的构筑物依法进行了拆除。

在拆除现场,蓬安城建国土综合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并做好警戒和人员疏散工作,维护执法秩序。随着钢锤落下,该小区违法修建的墙体应声倒下。

据了解,该住户在一楼院内违法修建房屋,影响了小区整体美观和居住环境,侵害了小区其他业主的公共利益。对此,蓬安城建国土综合执法大队积极部署,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向当事人作出了限期七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处罚决定。但当事人在期限时间内仍拒不拆除,于是该大队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下一步,该大队将采取联合巡查机制,坚决打击毁绿扩院、私搭乱建行为,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有序、美观、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