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文广旅局:开展我县文旅行业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13

根据市文广旅局、蓬安县安委会先后印发的关于《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总体部署要求,文广旅局自2022年8月开始,在全文化和旅游行业深入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

一、动员部署8月18日,我局结合文旅行业高层建筑防安全实际情况,决定集中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风险专项整治,制定并印发了《蓬安县文旅行业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二、全面排查8月25日至今,我局要求文化和旅游行业所有单位和经营主体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并组织相关科室对所属单位,以及市场经营主体逐栋建筑开展排查统计经全面排查,我县文化和旅游行业暂无老旧高层商住混合体,暂无老旧高层住宅,暂无高层公共建筑(建筑高度大于24米),暂无高层建筑或合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

三、集中整治。我县文旅行业虽暂未排查出文件中列出的高层建筑对象,但依然会主动配合消防、住建等相关部门,形成高层建筑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合力,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