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行政审批局:“三项”特色服务提高群众“暖心度”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39

蓬安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通过推行特色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增强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

一是预约延时,随时服务。梳理确定120余项高频事项延时服务事项清单,涵盖教育、卫生、民政、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不动产、公安等政务服务事项。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现场预约或者“安逸办”APP在线预约,在工作日中午和周六上午办理相关事项,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办事困难。

二是有爱无碍,暖心服务。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解决老弱病残群体办事不便的问题,在大厅设置观光电梯、修建坡道、设置专门通道,残疾人坐着轮椅就可以到达大厅每一层的办事窗口;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专门引导、协助老弱病残人员办理相关业务。根据办事群众中女性的哺乳需求,在大厅每一层都设置了母婴房。根据特殊需求,在大厅设置手机平板自动充电装置、饮水装置,安装覆盖所有楼层的无线Wi-Fi,真正实现对企业和群众全方位暖心服务。

三是投诉有声,优化服务。各级便民服务站点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快速处理市民投诉热点。在窗口安装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平板,做到“一事一评”,倒逼业务人员优化服务、提升能力。今年以来,“办不成事”窗口没有收到一起投诉,评价服务事项量30余万余件,满意度为100%。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