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人社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 培训温故而知新
发布时间: 2023-06-05 18:13

2023年5月26日,蓬安县人社局召开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专题培训会,组织全县在建项目劳资人员再次全面学习了解《条例》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和主要内容。

会上,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对实名制管理、迎省考准备、资料归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公布了一批违法案例,充分发挥突出教育、警示和威慑作用。

《条例》实施三年来,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扩宽宣传渠道,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宣传70余次,开展专项培训会议3次,分发相关宣传资料5200余份。

下一步,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编密织牢欠薪治理防护网,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