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罗家镇加强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34

疫情之后的第一个春节,车流、人流、物流加大,罗家镇辖区内道路时常出现拥堵现象。为让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罗家镇加强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确保全镇交通秩序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大道路隐患排查。对辖区内的道路隐患做到排查到位、治理到位,杜绝道路隐患的存在,确保农村道路通畅安全。

二是交通安全宣传到位。镇通过设立交通安全警示牌、应急广播、发放交通安全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做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

三是加大交通劝导力度。镇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派出所民警在逢集日和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制止电动三轮车和农用车非法载人现象,并实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通过有效的劝导,让通过罗家镇辖区的车辆和行人能够做到有序通行、安全通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