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巨龙镇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2

2023年1月17日13时30分,巨龙镇党委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巨龙镇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同志、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26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依次今年抓党建工作作了述职各驻片领导对各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积极发言,讲想法、谈体会、明方向,研讨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方法措施,进一步凝聚起“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共识。

巨龙镇党委书记洪培文表示:党建工作,事关根基、影响长远,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引领水平,不断开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巨龙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