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23年高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40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6月7日、8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决定对我县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点设置

蓬安中学考点、蓬安二中考点

二、管制路段及时段

(一)蓬安中学考点

6月7日至8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S204线(南渠路)凤凰大桥下至锦屏西拱桥村外路段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二)蓬安二中考点

6月7日至8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滨河北路路段、文君东路路段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三、管制措施

(一)禁鸣

考点周边邻近道路禁止机动车鸣笛。

(二)禁行

1.蓬安中学、蓬安二中考点管制路段及时段禁止车辆通行(经许可的涉考车辆除外)。

2.6月6日12时至6月9日12时,禁止货车进入S204线(南渠路)、抚琴大道二段、文君路。

3.所有货车禁止驶入城区货车禁行区域(公告绕行区域路段外除外)。

(三)绕行线路

1.出入城货车经燕山大道——凤凰大道——G244线——嘉陵东路——锦龙路绕行。

2.S204线方向货车经凤凰大道——凤凰大道西延线——S204线绕行。

四、便民措施

(一)高考期间,对运送学生、考卷的专车以及考务相关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二)对有相关部门出具的公函及通行证明的“高考爱心送考车队”保障优先通行。

(三)在考试期间考生及家长遇到困难时,请及时向公安民警寻求帮助。

高考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服从现场执勤民辅警指挥,配合执勤民辅警工作。对于不听劝阻,不服从管理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阻碍执法、暴力抗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多些理解、谅解,共同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蓬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