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52

《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及体检地点

1.体检集合时间:2023116日早上8:30

2.体检地点:临时指定

三、体检报名及交费

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于2023116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体检费按600元/人收取。逾期未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参检人员应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不吃油腻食物且在晚上9点之后不进食(水)。体检当日不吃早餐、不喝水、不排小便、空腹接受体检。

(二)怀孕的女性受检者,按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规定实施。

)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或迟到者取消体检资格。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自负其责。

2023年116日上午830至体检结束,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系近视眼的,请自行带上框架式眼镜参加体检。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817-8607626

   附件:蓬安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