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与广东医美行业客商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5-23 08:17

5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方春与来蓬考察的广东医美行业客商举行座谈,双方就增进了解互信、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双赢进行了友好坦诚交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副会长张国英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咻享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松、广州铭宇美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阳、广州韩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海南三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嘉莉等企业家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到蓬安考察,深刻感受到了蓬安开明开放的政务环境和亲商重商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接下来加强联系,深化了解,进一步就项目投资有关问题开展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唐方春在讲话中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敬意。他说,蓬安一定用最大的诚意与企业共商大事,对好资源、好项目,蓬安都将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建立量体裁衣式合作关系。蓬安一定用最好的环境与企业共谋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来蓬投资、来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暖商”理念,全力构建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用更良好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蓬安一定用最优的服务与企业共创未来,将组建工作专班,专项为来蓬投资企业在证照办理、政策落实、金融支持、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务实高效服务,帮助解决土地、资金、用工等实际问题,让每一家企业都能轻装上阵,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与蓬安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副县长文琴,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