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唐方春:锁定目标 抓实工作 确保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48

11月22日上午,蓬安召开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交叉现场检查推进会,对全县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唐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锁定目标,咬紧牙关,抓实工作,务必确保通过交叉现场检查,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出席会议。

唐方春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对于全县推动农业农村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意义重大。目前,蓬安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即将迎接交叉现场检查,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迎检要求,利用有限时间,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唐方春强调,要一丝不苟,对照清单规范完善各项软件资料,做好数据比对核实,决不能出现逻辑问题,做到认真整理、分类归档。要统筹有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县级相关领导要加强现场督导,各乡镇(街道)要坚决做到人员到岗到位,县纪委监委和目标办要加大对工作作风的督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准备到位,强化工作保障,锁定目标、咬紧牙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务必确保通过交叉现场检查,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小庆对迎检工作讲了要求,副县长苟耄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解读了相关文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