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制造强县”微宣讲分队走进县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2-12-07 08:10

近日,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制造强县”微宣讲分队走进县工业园区,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商务经信局、工业及商贸服务企业、驻县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明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陈明华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及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精彩的宣讲,引导政府部门要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要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在加强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同时,做到科技、人才多方面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先锋作示范,为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