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50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带队走访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邓于伟一行先后来到县卫健局、县公安局以及锦屏、河舒的集中隔离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落实等情况,向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盒。

慰问中,县领导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一线人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了许多艰苦细致的工作,希望大家发扬不松劲、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隔离点要严格管控管理,做好闭环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外溢风险。他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和健康,保持耐力和定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