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政协开展社保民宗民盟特邀界委员读书分享会暨法治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8 08:43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拓宽读书学习暨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4月17日,蓬安县政协开展了社保民宗民盟特邀界委员读书分享会暨法治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蒋佳珊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听取了龙角寺规范管理、教风建设、宗教活动开展情况介绍,来自县委统战部、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讲《宗教事务条例》,并以案说法开展了《宗教与法治》警示教育;县政协相关负责人推荐了书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文集》;部分政协委员分享了读书心得。

活动要求,要坚持常抓不懈,强化组织引领、强化日常长效、强化成果转化,把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推广下去,不断提升“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质效。要坚持丰富载体,健全宗教活动场所学法制度,加强对宗教活动相关人员的常态化法治教育,务求“宗教领域法治宣传”工作实效。要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