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13

4月15日,蓬安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邱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蓬安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省、市各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见深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作为首修课、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主动学、跟进学、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实干笃行见力度。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方向,真抓实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将理论学习同推动蓬安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拼经济抓发展、攻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稳市场、办实事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推进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守正创新见成效。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研究县情、把握县情,积极思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突破性路径、支撑性项目和关键性抓手,不断提高经济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