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3 09:25

9月11日下午,蓬安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华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部长蒲申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下半年定兵原则;宣读了定兵提案,并经会议讨论形成定兵决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就今年下半年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基本情况汇报。据悉,今年下半年蓬安共征集男兵90人,分为3个军兵种,共计5个单位,目前正在组织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将按照全省启运计划于9月18日开始起运,20日全部起运完毕。

受县委书记唐方春,县委副书记、县长邱跃峰委托,江辉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乡镇(街道)和县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接续奋斗,咬定目标不放松,通过服从组织指挥,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等,统筹抓好后续工作落实。要慎始如终,教育引导讲方法,通过不断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全民国防意识,切实将政策传导到每一名应征青年;同时做好役前训练和兵员交接工作,以阳光透明、严守纪律树廉洁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