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民建南充市委来蓬安开展“引科技下乡 促产业发展”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35

6月4日,民建南充市委组织民建南充市委直属二支部、七支部、十二支部委员、市鸟协会员到蓬安县新园乡宽敞沟村开展“引科技下乡 促产业发展”三下乡活动,为村民送技术送医疗送文化。

活动邀请了民建南充市委调研委副主任、南充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市读书协会副会长郑靖为村民讲解了现代农业的科学种植及养殖技术,并设置了三农工作的政策实施以及现代农业科学种植方法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纷纷积极抢答,活动氛围浓郁。

当天上午,来自南充市东大肛肠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免费为村民们测量血压、体格检查,并就如何预防常见病、多发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传,对常用药服用进行细致地指导,切实让农村群众得到了优质、实惠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